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NBA常规赛,勇士118-104战胜掘金。赛后勇士巨星库里接受了记者采访,小吧整理了他的部分言论。记者:库里,我们问了...
2025-04-05篮球资讯4月5日宣 勇士今天背靠背主场118-104击退掘金,取得5连胜。赛后波杰姆斯基接受了采访,小吧整理了他采...
2025-04-05篮球资讯4月5日宣 马刺今日113-114惜败骑士。赛后,马刺老将保罗接受媒体采访。“骑士拿到了62胜。大概一周半...
2025-04-05篮球资讯4月5日宣 近日,雷霆球员杰伦-威廉姆斯在《The Young Man And The Three》播客节目中谈到了亚历山大...
2025-04-05NBA常规赛,勇士118-104战胜掘金。赛后勇士巨星库里接受了记者采访,小吧整理了他的部分言论。记者:你说球队目前...
2025-04-05